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以太堂.真もの書

何のためにここに来たのか、何のためにここにいろのか、今の自分の答えを見つけなさ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よし~~ 皆さんがんばでよ~~ 絵もがんばで~~ 多分ーVー、

网易考拉推荐

能否给我一个多拉A梦  

2008-02-16 03:15:51|  分类: ACG-SOUL_-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啊…………我绝对败啦~~奉上玉照若干~~

十四号,命运的一日……那日,天气…………很冷-_-,至少我这么觉得吧…………80%

跟PANDA两人只身前往案发当场……啊,望天…………冰狼如果你也来就好啦~下次暑假我们再说哦~~

特别鸣谢~~PANDA~~因为我没带相机…………

所谓的占一百元的45%的门票,结果换回的居然是一场失望后,我跟PANDA发现了一个非常欣慰的细节…………那就是……我们的票居然还是01&02呢~~也就是我们是第一和第二位买票的哈哈哈~~OTZ这一点都不欣慰!!!

我们在八点就动身后,来到了体育馆,绕了半天,来到了售票处,进场……

一片萧条…………

也许是太早了,只见到一堆准备的人,我们就绕着会场逛啊逛啊逛……

在多拉A梦的专卖区,败了一次,于是那貌似吉祥物的物体就一次次地点头:欢迎再次光临~~~~(不过谁叫我们也总是经过啊…………)

之后,在一处地方,见到一个极其*&%@#的物体,原来是一个穿着SZ光荣特别的THE全市统一冬季校服的小(怎么能让我说实话呢……人家长这样也不容易啊-_-100%违心!!!)姑娘…………她迷路了!之后她被一漂亮少女带走了…………(诱拐?!)我们再逛了一圈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以下:

PANDA:噗啊!!!!

我:???

扭头一看,那*&%@#的小……姑娘,穿着一身LOLI装出来了…………

我:哦哧…………(尴尬中)

那小……姑娘注意到我们了!!

PANDA:啊……那个~~59好~~帅呐~~~!!!(推我……)

我:啊?呃哦!!是啊是啊~~~~

小……姑娘别开了目光。

我们长出了一口气…………

[小……姑娘玉照~舞台版~~居然还是我的小朝比奈@口@!!!!死绝!!!]

之后再逛,很偷窥狂地发现没开的档位有想要的东西,于是!!!蹲点…………总快赶上客心那自认变态狂了…………之后顺利地掏到了~~Xeno的宝贝~~心

再逛了若干分钟,我们历经千辛万苦,来到了大圣殿~~COSPLAY会场~~

嗯…………其实SEED的还是很不错的啦~~~

另外么…………我啥也没看到-_-…………自动屏蔽功能全开!!!其实阴阳师的原创还是很不错的噢噢噢噢~~~~~

腐到直至多拉A梦出现N久,我们才离开大圣堂~~

这次觉得最多是买东西,败了好多贵重品啊…………

祝PANDA入手家教的超超超珍贵~~~徽章加吊饰~~~~

还有我的最终新年愿望~~KOS-MOS~~~~飞奔~~~~~

猫耳那款还由于眼睛颜色差异(Maria人格与KOS-MOS人格的差异)还败了两只……实在是太有爱啦~~~~

以后就可以从各个方面画KOS-MOS啦~~(哪个方面…………)

最后是PANDA被我传染,我被LION传染的共同恶趣味………………女仆命!!

邪恶的XD!!!!邪恶的PANDA!!!!

诱人啊~~绝对领域~~~~还是女仆的好!!!!

妄想PART3:开一间终极女仆咖啡馆~~~目标达成MATE:冰狼~~PANDA~~~

口水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呵呵呵呵呵`啊呵呵呵~~~~

怪蜀黍!!

不许诱拐LOLI哦!!

虽然我跟PANDA私底下都觉得,这人绝对是交响情人梦里面的色情爷爷的幼化版…………

BUT!!!你弄成CHAOS的样子就是欠揍哦!!!~~~~~

我也梦想,有这样的衣柜…………

白日发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结束语:祝越来越腐吧~~~~~~

END:家教爱大过天~~~~~~~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